[iOS密技教學]限時免費APP一把抓!自己當個iPhone、iPad限時免費達人

1361696351-2389222472_n  

現今限時免費APP越來越夯,但這些限時免費資訊都從哪來的呢?天上掉下來的還是地上鑽出來的?當然都不是,其實是有特定的APP再發佈,而且每天都會提供多樣由付費轉變為免費APP訊息。瘋先生其實發這篇,會讓一些專門發限時免費的Blog導致沒生意,但還是要讓大家知道這他們這些資訊是從哪來的。讓自己成為第一手免時免費資訊達人,而不需要等別人推薦出來才跟進下載。

限時免費陷阱

要找限時免費APP,大家都會進到App Store進行搜尋「限時免費」,但以往都會很直覺的下載到以下這套集中營,瘋先生很不推薦使用這套,原因是為什麼? 速度慢又加上廣告一大堆,且版面相當的雜亂廣告文特多,如果跟瘋先生一樣很注重視覺效果的,就完全不推這套APP,直接透過底下推薦的APP會更棒!

限時免費 APP大推薦

搞趣限時免費

「 搞趣限時免費 」是由大陸朋友所開發的限時免費APP,每天24小時幾乎都會更新最新免費APP,且介紹都會自己在大致上介紹過,讓你不懂APP意思也能輕易瞭解目前限時免費的APP是哪些。
1420167953-2463074899_n  

「 搞趣限時免費 」(限大陸ID)下載位置: iPhone 版本 | iPad 版本 http://m.gao7.com/ios/limit/2


 

AppZapp Notify

這款AppZapp Notify可設定相關查的APP,目前是否有降價或是限時免費,甚至連目前最新限時免費也都可以查的出來。
1420168535-2065268237_n  

「 AppZapp Notify 」下載位置: iPhone 版本iPad 版本


 

總結

以上這兩套是瘋先生特別推薦,每天必定上去看的限時免費資訊,又加上是免費APP,完全不需收費,喜歡的話就能馬上進行下載,且也能夠依照熱門排行看那些APP是最熱門免費的,這樣就不會錯失下載限時免費AP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