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e for Instagram:Mac上最優秀Instagram工具!限時免費升級專業版

flume for instagram

Instagram官方在Mac系統上依舊還沒有推出管理工具,目前還是由眾多的第三方工具取代,在Mac系統上最有名的工具,依舊還是Flume for Instagram首選,最近恰好遇到聖誕節,官方推出24小時免費升級Pro專業版本活動,如果你還找不到適合Instagram for Mac軟體,那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Flume。

 

Flume for Instagram

Flume 設計上與手機版畫面有點類似,UI介面呈現是能夠讓用戶可專注瀏覽照片與影片,不會有太多繁雜的訊息或視窗擋住。

最新動態上,採用了長條比例顯示圖片,透過上滑與下滑來輕鬆瀏覽朋友或關注的IG訊息。

flume for instagram 6

另在我的最愛分頁功能上,也能顯示曾經點過的照片或影片.

flume for instagram 7

星形分頁表示推薦的人物訊息,這與IG上完全相同的。

flume for instagram 8

另還有搜尋、提醒、個人IG資訊,整體介面風格也都是類似IG原本的設計風格,不過Flume在整體的視覺上,又加上了背景模糊襯底效果,讓Mac上顯示更能突顯。

flume for instagram 9a

也可以直接透過Mac直接上傳發佈圖片或影片,另可針對照片進行裁切或是標示人名等。

flume for instagram 10

Flume for Instagram 下載

  • 兼容性:OS X 10.10或更高版本
  • 語言:英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
  • 官方網站:https://flumeapp.com
  • Flume for Instagram : Mac版本下載

 

免費獲得專業版教學

Flume Pro版本與Flume版差異在於可無線上傳照片、多重帳戶登入。目前限時免費活動已經結束,官方不在提供 Pro 版本,需要另外付費才能夠擁有 Pro 功能。

Step 1. ▼ 開啟Flume 後登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flume for instagram 1

Step 2. ▼ 進入Flume的偏好設定,點選「帳戶」>「+」。

flume for instagram 2

Step 3. ▼ 會發現升級PRO ($0.00),點下這按鈕進行免費升級至Flume Pro版本。

flume for instagram 3

Step 4. ▼ 會跳出要登入自己AppleID帳號,就會顯示想要免費獲得Flume Pro嗎?點下「確認」繼續。

flume for instagram 4

Step 5. ▼ 就可免費獲得Flume Pro權限。

flume for instagram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