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完美解決iOS 11無法跳出更新通知方法

完美解決iOS 11無法跳出更新通知方法

今日蘋果(Apple)推出 iOS 11 更新檔時,主要是修補 iPhone 或 iPad 設備上的錯誤問題,不過有些用戶發現,為什麼設備都沒跳出iOS 11更新提醒呢?關於此問題,可以依照本篇解決方法來排除。

 

原因

  1. 過去曾經是 iOS 11 測試版本用戶。
  2. 使用過阻擋OTA升級提醒用戶。

 

解決方法

會導致這問題,大多數是因為以上兩點原因其中一種造成,解決方式就是刪除描述檔案,如不知道如何刪除請依照底下步驟操作。

▼ 進入「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

fix not getting ios 11 1

▼ 從描述檔清單中找到「tvOS 10 Beta …」或「iOS Beta …」的描述檔,點入並點擊「刪除描述檔」。

fix not getting ios 11 2

▼ 輸入解鎖密碼後,會跳出是否要刪除?點擊「刪除」即可。

fix not getting ios 11 3

▼ 接下來,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檢查看看,是否就能夠正常跳出軟體更新提醒,如果沒顯示,請重新開機一次即可。

fix not getting ios 11 4

看完這篇教學後,是否還想瞭解更多iOS 11上的教學呢?可透過底下這幾篇精彩教學文章繼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