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誰靈敏?Galaxy S7與iPhone6s指紋辨識速度大PK

1457598245-128268741_n  
iPhone系列在很早就推出指紋辨識功能,但隨者iPhone每代的提升,Touch ID相對來講也升級到第二代模組,速度比前一代提升了一倍,使用者也可以在手濕狀態下進行Touch ID指紋辨識,可見在新一代Touch ID的加持下靈敏度都提升不少,對於今年三星最新旗艦機種Galaxy S7上同樣也有指紋辨識功能,兩方用戶一定都會相當好奇到底是Galaxy S7指紋辨識快還是iPhone6s上的快?相信這篇測試一定可讓你更加瞭解兩方硬體上的差異。

 
從這段iPhone6s vs Galaxy S7測試影片中,第一次測試是採輕碰方式,來測試設備解鎖感應速度,在iPhone6s的第二代Touch ID模組加持下,指紋辨識靈敏度相當高,能夠在最短時間內,直接感應解鎖進入主畫面,Galaxy S7就比較可惜點,只能夠停留在喚醒等待解鎖畫面中,到第二次進行測試長時間指紋辨識解鎖時,從慢速度來看iPhone6s螢幕比較快速喚醒,最終如果排除動畫效果會是同時間進入主畫面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