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越獄]iOS用戶小心!iOS9.2~iOS9.3.3假越獄JB網站紛紛出爐

1455072841-2140141071_n
每當iOS推出修補越獄漏洞韌體版本後,就會有一段等待越獄工具推出期,不過在這段時間越獄團隊會私底下自己決定釋出時間點,才會不預警的推出越獄工具,主要是避免越獄漏洞馬上被蘋果新韌體修正,但在這段空窗期內,國外會出現一堆假越獄網站,像是taig9pangu8等網站,假越獄更新速度也相當的快速,主要是引誘無知的想越獄用戶去點擊,為了避免大家受到假越獄網站的欺騙,該篇文章將收集所有假越獄網址。

 

iOS9越獄現況

最後一個越獄工具是盤古越獄 iOS9.0~iOS9.1,到目前為止iOS8.4.1、iOS9.2~9.3.3皆無法越獄,如可越獄本站將會有最新的越獄消息與教學,沒看見代表目前越獄工具尚未推出。

 

iOS9 「假」越獄網站清單

 http://pangujailbreak.info
http://www.panguiosjailbreak.com
http://www.evasioniosjailbreak.com
http://semijb.com
http://m.pangu8.com/841.html
http://taig9.com
http://taig9.com/beta
http://m.taig9.com
Pangu Jailbreak [ iOS 8 – iOS 16.2 ]
http:// www.taigjailbreak.org / ios-9-2-jailbreak.html http://i0n1c.com/ios-9.3-jailbreak http://www.jailbreakmenow.net/download-jailbreak

iOS9 「假」越獄團隊

假中國越獄團隊 Taoyi Team ,在推特上發佈假越獄工具消息後,隨後立即刪除推特帳號。
1455539435-3864476982_n

 

iOS9 「假」越獄開發者

1457522093-2987611974_n
1457522093-1315754095

 

iOS9 「假」越獄影片


這是另一個假越獄影片與假網站,網站與FB都並非是Stefan Esser @i0n1c 所有,破綻就是在當越獄完成後,Cydia會重跑一次重新載入,並不會馬上就開啟顯示。




iOS 假越獄管道

假網站、假連結(藏木馬)、縮網址、造假youtube影片

 

iOS 如何分辨真假越獄網站

比較知名越獄團隊如國外evasi0n團隊,中國的盤古與太極團隊,其他不知名的越獄網站皆都是假越獄居多,請各位想越獄用戶小心,不要隨意亂搜尋或是相信不知名越獄影片內連結。
evasi0n團隊官方:http://evasi0n.com
盤古團隊官方(中文):http://pangu.io
盤古團隊官方(英文):http://en.pangu.io
太極團隊官方:http://www.taig.com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