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萬聖節活動!巫婆南瓜表情符號、骷髏直播面具任你玩

facebook-halloween

萬聖節即將到來,FaceBook (臉書)也很應景,替今年萬聖節推出新巫婆、南瓜表情貼圖主題,甚至連同 Live 直播加入了 Mask 濾鏡效果,讓用戶可一起度過這個歡樂的萬聖節。

 

萬聖節表情符號

FaceBook 網頁版上的表情符號,可發現除了讚與愛心外,另外四個表情符號都已經變成女巫、幽靈、科學怪人與南瓜頭。但目前 App 版本上似乎還在分批開放中,並沒有完全都通一改為萬聖節表情貼圖。

facebook-halloween-1

 

萬聖節免費貼圖

除了表情符號外,另FaceBook的Messenger通訊軟體,也另外事出了恐怖三人組、亡靈節、史努比大豐收、亡靈娃娃等有與萬勝節相關的貼圖供用戶免費下載使用。

facebook-halloween-3

 

萬聖節 Live 也能玩 Mask 面具

facebook-halloween-4

自從 MSQRD 被FaceBook收購後,這項 Mask 功能現在也可以直接套在 FaceBook 直播功能上,用戶可直接套用各種不同的萬聖節特效濾鏡效果。不過 Mask 目前僅先會在iOS上推出,將由美國、英國、紐西蘭地區搶先上限,後續幾個月才會再開放給其他國家與Android版本。

livemasks video demo

你或許有興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