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教學] 教您解決 Facebook Color Changer 新種病毒

1407290514-2874706192_n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從 8/5 接近傍晚開始,瘋先生粉絲團上開始出現一些木馬連結留言,大多都會留下「Select your favourite color scheme for facebook layout. 」隨後跟者一串網址,這網址就是FB的連結,大多數人以為這可以替換FB顏色,那你就大錯特錯,這是FB的新木馬程式,點下連結就會自動開始到其他的粉絲團或是他人網頁自動留言,一傳十、十傳百這樣一直無限延伸下去,感染力非常強勁,如果你已經點下連結,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中毒?那就來看底下這方法檢查看看。

檢查中毒步驟

打開FB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隨後選擇「活動記錄」,在這記錄上就能夠查詢所有在FB上的紀錄,包括留言、加好友、點讚等記錄。如果發現有自動留「Select your favourite color scheme for facebook layout. 」,就表示你中毒了!
1407291202-2192874035  

解毒方法

Step 1. ▼ 打開FB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隨後選擇「設定」。
1407291495-3532978098  
Step 2. ▼ 左方點選「應用程式」,右方找看看有沒有「Facebook Color Changer 」或「Facebook Layout」這個應用程式名稱,如果有請直接點選最右方的「x」就能夠移除,順便再更改一下FB密碼比較安全,如果沒有就代表你是安全沒有中毒。
1407291611-1585253641_n  

下次看到來路不明的連結,就不要再隨便亂點選,避免你的FB帳密和個資被盜光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