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完美解決新版Facebook聊天室插件無法使用問題!

1426504581-2233014798_n  
新版Facebook在前幾天推出,該版本已經完整清除Messenger UI模組,空間釋出了約45MB左右,造成許多越獄後用原本用的免裝Messenger插件瞬間失效,這也是相當令人傷腦筋一件事情,到現在或許還有許多人不太想使用Facebook與Messenger做法,如果您還是想維持Facebook內整合Messenger UI就來看看這篇解決方法吧!

前提條件

僅支援iOS越獄用戶
1.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安裝Appsync插件(教學
3.移除新版Facebook v26.0以上版本

解決方法大蒐集

1.裝回舊版FB v25以前版本,依照底下教學
2.裝Paper 來取代FB (教學
3.安裝Messenger省得麻煩
4.Facebook ++已經可支援(教學

舊版FB下載位置

Facebook v25.0 下載位置:mega下載位置mediafire下載位置




 

舊版FB APP安裝教學

Step 1. ▼ 透過iTools3或itunes同步安裝,點選「應用」分類,接上自己iOS設備至電腦上,左邊欄位選單會跳出設備名稱點「應用」>「安裝」,開啟舊版FB v25的ipa檔,就可進行安裝。
1426508722-2984788144_n  

Step 2. ▼ 開啟FB APP,登入自己帳號密碼點選「登入」即可使用,記得請勿更新FB APP,避免插件無法使用。
1426508911-3529932120_n  

FB免Messenger聊天室插件

免安裝Messenger也能使用FB聊天功能
[Cydia for iOS必裝] 釋放FB功能!FB臉書FaceBook多功能增強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