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esco:讓iOS主畫面APP圖示擁有呼吸動態效果(含中文化)

Evanesco tweak

是否曾經想過iOS主畫面的APP圖示會有呼吸的效果?你沒看錯,真的可讓APP呈現有呼吸狀態,不過這個呼吸效果就類似iOS內建時間一到就會進入待機狀態,要是我們自訂幾秒後就會讓APP圖示和狀態訊息變成淡化,手指在碰一下就會再度喚醒,這樣是否就如同APP圖示似乎有不一樣的效果呈現。

 

前提條件

 

效果呈現

▼ 當沒碰觸螢幕時,主畫面上APP圖示就會淡化,手指在碰觸螢幕會再度正常顯示。(桌布下載

bUhXVr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Evanes」,會找到「Evanesco」,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P Digital Darkroom,軟體源:BigBoss)

Evanesco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Evanesco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Evanesco」內進行調整,主要調整項目不多,插件內並無中文化語系,這部分檔案如果需要在文末會提供。

▼ 要修改處僅只有兩處,分別是淡化不透明度與淡化開始時間,淡化透明度往左拉到底就會變的更透明,開始時間表示閒置幾秒後就會讓APP出現淡化效果。

Evanesco tweak 2

▼ 如果將淡化不透明度往右調整,可看看右圖效果,透明度就變的不明顯。

Evanesco tweak 3

▼ 然而上方還有淡化Dock與頂不狀態欄是否也要一併淡化,如果不要就關閉即可。

Evanesco tweak 4

 

Evanesco 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TW.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底下資料夾內,最後請記得將設定完整關閉重開一次。
放置位置:「/Library/PreferenceBundles/Evanesco.bundle」

Evanesco tweak cht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