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JB團體將在12月22發表iPhone5及iOS6的完美越獄

 

終於公布初消息,時間剛好是台灣開賣12/14在隔一個禮拜時間,這對等待JB的iPhone者來講會是個最好消息,包括連小編我也是一樣,可謂天算不如人算的巧妙安排

Dream JB團隊在自己網站上公佈,這次將會在12月22日發表iPhone3GS, iPhone4 , iPhone4S , iPhone5 , iPad(gen2+), iPod Touch (gen4+)用的完美JB,且還特別註明不會延遲時間推出,看來這次JB是把握十足。

PS.經過網友的判定,這消息是假的就當作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看看就好!

來源:Dream JB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