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酸庫克啦!反駁蘋果打臉賈伯斯之不可思議的酸言酸語錄

1441976507-3829233405_n

自從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去世後,蘋果CEO之位就讓給庫克進行打理,不過庫克在掌握蘋果時,就會將賈伯斯的精神全部往腦後拋,現在的庫克正在使用自己的思想和風格創造蘋果獨特的風格,自從庫克上位後的所有產品,幾乎已經不在用賈伯斯的精神去維持,像是4吋手機和繪圖筆等產品,如今如果賈伯斯還在維持四吋,肯定銷售量不會像iPhone6這麼好,也不會讓三星慘敗,但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會一直緬懷賈伯斯,老是愛搬出賈伯斯打左臉打右臉酸蘋果,可別忘了現在是庫克的時代,庫克並沒有說要傳承賈伯斯精神,何來的打臉呢?在每次發表會後,就相當多的酸言酸語出現,這篇就來收集一下酸語錄。

 

螢幕

★ 賈伯斯說:「過沒人要用大螢幕手機」

★ Apple 推出 iPhone6 後打賈伯斯臉

反駁理由:

蘋果推出iPhone6 4.7吋和5.5吋主要是因為市場需求,而不是要堅持已經不在人世間的賈伯斯思想,如果還堅持在4吋手機,現在的蘋果手機銷售量應該會跟hTC一樣慘。

 

★ 賈伯斯在發表會上說:「誰還需要筆?手指就夠了!」

★ 一隻筆惹惱了賈伯斯

★ 觸控筆現身庫克狠打臉賈伯斯

★ 誰需要觸控筆?蘋果打臉賈伯斯

反駁理由:

Apple Pencil 可以稱為專業繪圖筆,搭配繪圖版iPad Pro,推出是針對繪圖師、筆記用戶族群所設計,相信有買iPad過的用戶,都會有考慮過買一隻觸控筆來當筆一樣使用,但瘋先生之前就買過評價不錯的筆,賈伯斯之前那句話是在iPhone發表會上所說,並非是在平版上,更何況這隻筆,並非像是三星只是用來點一點、畫一劃圈圈而已,Apple Pencil 而是有壓力感應,能夠讓角度與力道反映線條彎曲與粗細,這些在三星所附帶的觸控筆完全是多此一舉。

1441974718-2336338908_n

鍵盤

★ 有微軟鍵盤的fu,打臉賈伯斯

反駁理由:

在 Smart Keyboard 實體鍵盤裝置保護套還尚未推出前,似乎還有許多人想使用實體鍵盤,但iPad藍芽鍵盤僅只有Apple 無線鍵盤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可用,應該沒人傻到還帶這鍵盤出門吧?不過推出 Smart Keyboard 搭配 iPad Pro 算是一種完美組合,具備輕盈、按鍵、保護功能,不過沒有推出低階iPad版本就真的很讓人OOXX。

 

對手

★ 左抱右抱死對頭微軟、Adobe 公司成員

反駁理由:

微軟、Adobe 比在iOS上的APP貢獻許多,連同一起推出適合 Apple Pencil 功能,雙方都互利,庫克並不會跟錢過不去。

 

越酸賣越好

市場就是這樣,當大家一直狂酸蘋果產品時,往往一推出就賣的相當好,雖然嘴說不要,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庫克自2011年追悼賈伯斯時,就分享賈伯斯給他的建議,賈伯斯告訴庫克:「永遠不要去想我會做什麼?只要做正確的事情就可以了!」庫克也表明自己將會擺脫賈伯斯時代與觀念,建議大家別再追問如果是賈伯斯,會怎麼做?這種舊有觀念。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