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不要購買Galaxy S5理由,購買前先考慮清楚

Samsung於臺灣時間2/25凌晨3點推出2014年度新款旗艦機Galaxy S5,但推出這款手機後各界正反聲音就迎面而來,這次瘋先生將站在一個理性的角度,進行分析Galaxy S5的10個不推理讓大家做參考。

10個不要購買Galaxy S5理由,購買前先考慮清楚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1 – 沒有金屬機身

從外型來看S5依然維持前幾代的塑膠材質,現在大廠都紛紛推出金屬等高質感材質,而S5還是依舊維持一成不變的塑膠材質與外型,背蓋造型就像是OK繃、廁紙、蘇打餅乾的洞洞造型。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2 – 沒有質感

從質感看來與前幾代幾乎一模一樣,沒有讓人感覺的驚喜的外型,質感也是同樣,比起其他大廠SONY、Apple差距非常大。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3 – 記憶體沒有3GB

與同時期發表的新旗艦機比較,像是Sony Xperia Z2、LG G Pro2 都均配有3GB RAM,反倒Galaxy S5還在縮水版的2GB RAM上。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4 – 多餘心律感應器

心律感應器一般都在結合穿戴式設備上,應該沒人跑步還會帶一台計算機一起跑,或是想跑步跑到一半,感覺心跳快停止,趕緊拿出來測試一下。且位置設計在鏡頭下放,一部小心手指就會去觸摸到鏡頭,對使用者來講是一項多餘純屬娛樂的功能罷了!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5 – 假防水設計

完全仿造SONY機種的概念,在發表會上發表人員講請勿將手機放入水裡,這真的還能夠有防水效果?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6 – 掉漆的指紋辨識

指紋辨識功能不說還以為是從古老IBM筆電上的指紋辨識移植下來,需要垂直滑動才能完全辨識,這跟iPhone上輕輕處碰一下就能馬上辨識,功能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7 – 機海戰術

Samsung依舊不肯放棄此戰術,現在先出後續在慢慢小改小改在陸續推出新一代機種。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8 – 缺乏創新力

現在的Samsung已經遇到瓶頸,手機改不了造型、材質與顏色贏不了對手,已經不知道如何在改進功能。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9 – 價格高成本低

進入手機店後店員都很愛推銷你買Samsung手機,因三星手機獲利高,就同等是買一隻賺兩隻,比起同價位手機,塑膠機價格都顯的相當昂貴,只是面板大其它幾乎沒任何優勢存在。

 

不買Galaxy S5的理由No.10 – 黑暗行銷手段

網路上充滿Samsung工讀生替三星產品說好話,從寫手門事件來看就能夠知道為了行銷產品會不擇手段。

 

PS.以上言論不代表瘋先生立場,純屬娛樂效果,產品好壞還是要由各位去做分析,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棒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