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神偷奶爸2小兵合唱版鈴聲下載

1375966857-750156634_n  
超級夯的神偷奶爸2,不管是電影受到大家喜愛外,連遊戲APP,FB、LINE貼圖都有小兵的身影,唯獨就缺少那小兵可愛的鈴聲,這次替大家剪了一段小兵合唱版超級Kuso鈴聲,並提供給大家試用。
PS.本鈴聲只是研究使用,版權歸官方所有,請試聽完畢之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未刪除本站不需負任何法律責任。

神偷奶爸合唱版鈴聲下載:
點我下載點1
點我下載點2




 
鈴聲來源:
 
歌詞:
八八八 巴巴納納,八八八 八八納納,巴納納阿~晡低督ㄚ阿阿~巴納納吼吼~都嘎哩不都大溝­­裡,八你都嘎逆搭NO歐姬嘎八八八 八八納納,YOU拉努呼,喇叭怒怒督,哪巴納納拉尬怒逼搭那嚕嘎­­巴納納,八八八 巴巴納納,撥爹都毆毆~都巴里諾勾大落哩嘎哩逆嘎都擠嘎,八八八 八八哪納

如何安裝教學:
步驟1.下載iTools工具
步驟2.開啟iTools工具,並接上iPhone設備,點選左方「音樂影片」再將本站提供的鈴聲直接拖拉進去在勾選,最後在點選「導入」將會導入進設備內。
1375967164-3713561864_n  
步驟3.回到iPhone上,開啟「設定」→「聲音」→「鈴聲」就會看到「神偷奶爸2合唱」,並將它勾選就能夠套用使用。
1375967476-1141189795_n  

如果想研究怎麼製作鈴聲,請參考此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