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設計師martinhajek推出MacBook Pro的OLED觸控概念

mbr-oled-meets-1

先前傳言MacBook Pro將採用OLED觸控與USB Type-C,加上蘋果全球者開發者大會上國外知名設計師martinhajek替也根據這些概念資訊,透過3D軟體渲染出新一代MacBook Pro外觀設計,最令人矚目的就是OLED上觸控條的功能顯示,可讓用戶自由切換各種不同功能鍵或使用Siri功能,在這位設計師的創作思維下讓MacBook Pro的OLED觸控條有更多想像空間。

在全改為OLED觸控條後,MacBook Pro功能鍵都會採用觸控面板顯示。
mbr-oled-meets-cover

當使用者開起Soptify進行聆聽音樂時,也會在OLED條上顯示播放控制空能,可用來切換上下首歌曲或是播放暫停。
mbr-oled-meets-3

右側顯示選單上,更是可以清楚看見WiFi、電池、時間、搜尋等資訊。
mbr-oled-meets-2

如果透過Transmission的BT工具來下載,也會顯示當前下載狀態。
mbr-oled-meets-6

mbr-oled-meets-5

夜間光線不足狀態下使用MacBook Pro,與鍵盤背光搭配起來,更是能夠清楚看見OLED觸控面板上資訊。
mbr-oled-meets-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