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iPhone6s內建2GB RAM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1443441395-1790667880_n  
iPhone6s 、 6s Plus 機種都已經將內建記憶體提升為2GB RAM,是歷屆以來最大的提升,不過大家或許都還不清楚提升2GB RAM到底有什麼功用?國外媒體就針對iPhone6s Plus 與 iPhone6 Plus透過影片進行測試,讓您瞭解2GB RAM強大之處。

 
從影片測試中,可得知當使用者透過Safari開過多分頁時,此時就會發揮出2GB RAM的功效,能讓網頁暫存能夠保存更多,下次在開啟時就不需要再重新加載過一次,不過這次iPhone6s不只有在RAM、鏡頭、WIFI、TouchID、CPU處理器都有明顯的提升,又加上3D Touch與新顏色玫瑰金加持下,也吸引了不少用戶群,想買大螢幕和大容量的iPhone或許這次就是您下手的好時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