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YouText輕鬆改變iOS內建備忘錄背景與文字顏色

YouText tweak

iOS 在內建的備忘錄一直在增強不少功能,不過大家是否有發現到其實內建的備忘錄還無法自訂文字顏色,甚至是背景顏色,要想讓自己的備忘錄能夠有不同的顏色風格顯示,或許可以透過這套YouText插件來達成。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文字顏色,讓原本只能顯示黑色文字瞬間有了不同風格效果。

YouText tweak 3

▼另外還可設定背景顏色,不過要注意背景與文字顏色要有對比,否則會導致文字在視覺上整個看不清楚,那就很難閱讀。

YouText tweak 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Youte」,會找到「YouTex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dolfoi_,軟體源:BigBoss)

YouText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YouText設定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YouText」內可透過「BACKGROUND」來設定RGB拉桿,就能夠自訂顏色,另底下區塊「TEXT」是用來調整文字顏色,而「ALPHA VALUE」是用來控制透明度。

YouText tweak 2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