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必裝] 完美修復導致iOS8簡訊閃退或死當BUG「Unicode Suppressor」

1432810099-211848298_n  

昨日iOS出現一個嚴重的簡訊BUG,應該許多用戶都被朋友的惡作劇給攻擊,蘋果也在第一時間透過CNBC傳達會盡快推出下一個更新版本,主要是要緊急修復這嚴重惡意的簡訊BUG問題,但越獄開發者MohammadAG比蘋果還迅速推出修正檔案,讓越獄用戶不需要更新iOS韌體即可馬上修正簡訊BUG問題,如果你是有越獄用戶,趕緊來裝上這必要的修復檔,避免又有朋友惡作劇傳送簡訊,沒越獄的用戶是否開始浮現羨慕眼神呢?

前提條件

1.支援iOS8越獄用戶,每位越獄必裝修正檔,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作者已經先提交給boss源,過幾天後可透過內建boss源找到,由於目前尚未上架,請先新增瘋先生軟體源 「http://mrmad.yourepo.com」,如果不會新增軟體源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推薦軟體源

引發問題與事件來源

[iOS漏洞]小心!會導致iOS訊息造成閃退的惡作劇文字出現(含完美解決方法)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Unico」,會找到「Unicode Suppresso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2810668-1421733177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效果

▼ 修正後的系統,如朋友在傳送這樣惡意簡訊給你,就不會再發生閃退現象。
1432810900-2793734967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