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研究用插件!統計使用 iOS 手滑總時間工具「Treadmill」

1454302093-3025114910_n  
iOS設備發展至今,不知道是否有使用者會不會好奇自己總共滑了多長?這個「滑」表示透過人的手指去碰、點與滑動螢幕,或許你會想針對自己一共滑了多長或是想研究關於這類的論文報告,那一定就要使用這工具來進行統計。

前提條件

1.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軟體源 「http://rpetri.ch/repo」,如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功能展示

安裝後,這項統計就會一直在後台背景進行記錄,如想查閱目前總共滑了多長,可到「設定」>「Treadmill」內進行查詢,如圖所示是iPhone6s數據,滑動距離是透過pixels(像素)與m(米)兩總方式統計,有些國家地區會是顯示pixels、yards。
1454303081-1852139460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Trea」,會找到「Treadmill」,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4303355-449720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