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讓iPhone也能實現Google翻譯Tap to Translate功能

Tap to translate-tweak-cover

想要翻譯,第一個先想到的就是 Google Translate ,相信有了Google翻譯後大家出國就不怕會不瞭解目錄或是地標上的意思,不過在Android版本上出現了一項全新Tap to Translate功能,可讓使用者在複製完文字後,就可立即點選圖示來察看翻譯結果,很可惜這功能在iOS版本尚無法實現,不過有越獄開發者將Android功能移植至iOS上,現在也能與Android系統一樣同樣感受到這方便的翻譯功能。

前提條件

 

Tap to Translate 功能說明

Step 1. ▼首先選取你想翻譯的文字,並點選「拷貝」,(右圖)就會立即跳出「Google 翻譯」浮動按鈕,點擊一下。

Tap to translate-tweak-2

Step 2. ▼ 就能叫出Google Translate翻譯視窗,其中我們也能夠點選「新增翻譯」選擇你想要的翻譯語言。

Tap to translate-tweak-3

Step 3. ▼ 又或者是可以點選「:」選擇「在主應用程式中開啟」,即可直接開啟Google Translate App。

Tap to translate-tweak-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Tap to tr」,會找到「Tap to Translat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ohamed Marbouh軟體源:bigboss)

Tap to translate-tweak-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