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防止System and Security Info偵測越獄狀態「SysSecFakeInfo」

syssecFakeInfo-tweak-logo

先前越獄安全研究人員i0n1c推出系統安全檢測工具System and Security Info,裡面有項可偵測該iOS設備是否有越獄狀態,與使用那套越獄程式進行越獄,引起了不少人注意,當然這款工具最後也慘遭蘋果下架命運,理由是安全工具提供資訊容易誤導使用者,不過有越獄開發者也針對這款工具來隱蔽越獄狀態,讓APP無法完全抓取是否有越獄與相關數據。

請注意目前有些國家AppStore上的「System and Security Info」是仿造品,並非是由i0n1c所開發,請勿購買下載。

 

效果說明

此款插件,主要是針對 System and Security Info 來隱蔽越獄狀態,讓App偵測時不會顯示有任何越獄狀態,對於其他有偵測越獄狀態的APP並無效果。

syssecFakeInfo-tweak-02

 

安裝前提條件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yss」,會找到「SysSecFakeInfo」,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syssecFakeInfo-tweak-0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