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Substrate推出更新支援盤古iOS9.2-9.3.3越獄

cydia-substrate-ios9.2-ios9.3.3

在盤古推出iOS9.2-9.3.3越獄後沒多久,Cydia之父Saurik也緊接推出最重要的Cydia Substrate更新v0.9.6200版本,不少插件開發者也正等待Cydia Substrate能真正支援,在新版本中也替這次iOS9.2-9.3.3越獄工具中夾帶的Cydia修補了些問題,避免導致越獄用戶會面臨到無法解決的空間Bug。

Cydia Substrate 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Cydia Substrate主要的工作是值入代碼到另一個程式的平台,當值入代碼後可以利用這平台來修改他的主程式,也就是它是所有Cydia內外掛的依賴插件,很像是設計師的角色。而Substrate主要的工作是在程式中運行的代碼,擴展它的行為和修改他的邏輯代碼,透過越獄後就能改變iOS plist 文件的封包,很像是工頭角色。

 

Cydia Substrate  更新內容

  • 支援iOS9.2-9.3.3,版本為v0.9.6200
  • 修正盤古越獄無法自動將系統分區檔案搬移至用戶區域問題(先前手動排除文章參考
  • 強制安全模式(No Substrate Mode)

 

Cydia Substrate  修復提醒

  • 如先前曾透過安裝「Stashing for iOS 9.2 – 9.3.3」插件,來達成系統分區檔案轉移者,請移除這款插件後再更新,在這次v0.9.6200版本上已經包含修復該問題。
  • 這次iOS9.2-9.3.3上是不需要透過重新啟動,壓住音量鍵+直到進入主畫面,重新開機後就能自動達成非載入越獄插件的模式。(補充說明:這是因為先前完美越獄,都是重開機後就會直接載入越獄狀態,導致部分用戶裝的插件會有衝突就卡在白蘋果,必須使用壓住音量鍵+進入到無載入插件的安全模式中來移除,這版本的越獄就不需要,因為每次一重開機就會進入類似安全模式中。)

 

Cydia Substrate  更新方法

Step1.  打開Cydia會看見「變更內容」跳出需更新提示,點選進入後選擇「Cydia Substrate」>「修改」>「升級」來升級,如沒跳出更新請點選左上角「重新整理」一次。

Step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這樣就升級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