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6~iOS9] iPhone跑太慢?替系統運行速度加速一下「Speed Intensifier」

1437563394-3960224426_n
當老設備升級上最新iOS系統就會呈現LAG與慢半拍反應,這也是沒辦法,畢竟系統硬體處理運行速度已經負荷不了,才會反應在操作上面,但對於使用老設備的用戶,先不要對iOS感到失望,或許我們可透過這套Speed Intensifler插件,讓系統速度起死回生,這麼一來在切換或開啟APP時,就不會感覺到頓頓或慢半拍現象。

 

前提條件

支援iOS6~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使用將面臨問題

1.導致更耗電,畢竟已經提升加速效果
2.造成硬體損害與提早老化
3.造成部分APP更容易閃退或LAG現象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peed in」,會找到「Speed Intensifi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7563223-330045338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peed Intensifler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Speed Intensifier」,在選單中可看見有分簡單、合併、進階、App,其中「簡單」是僅真對主畫面實現加速效果,「合併」是主畫面與部分APP,「進階」是主畫面與全部APP都可進行加速,最後「App」就是只有針對應用程式來加速,而加速部分一共有10種等級可調等速度,數值越右邊加速越快,另外還可設定在震動時停用與彈簧效果,這項彈簧效果有設與沒設都是一樣,因為加速後就無法顯示出彈簧效果。1437563271-765392911_n

黑名單排除

如果不想讓某些APP或遊戲有加速效果,可透過「黑名單」來設定排除,避免防範有些APP會造成閃退現象。
1437563271-2269655429_n

就用Cydia來說,左圖為套用後,竟然要等個6~8秒,右圖為使用前,只需要2~3秒就可以進入首頁,依照這案例來說,有些App並不適合使用,反而會造成更慢效果,雖然菊花轉得很快,但快並不代表就是處理的更快。
1437564053-3606409578_n

比較建議適合用在老設備上,才會有明顯變快效果,如果是最新機種還使用這套工具加速,似乎就有點奇怪,畢竟硬體設備已經很順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