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必裝] 「Snapper2」第二代iOS系統自訂截圖神器釋出(附中文化)

1453381765-2365066249_n

比iOS系統內建截圖功能更強大的老牌截圖神器「Snapper」,作者似乎發現其中有些問題,又再度推出第二代插件,一定會很多人好奇,第一代不是已經可支援iOS9了嗎?為什麼還要推出第二代,或許是因為加入的功能太多,才會再推出第二代來賺錢販售,不過這套截圖插件相當好用,在第二代功能中加入了不少手勢功能,用戶可隨心所欲擷取自己所選取的範圍,這麼一來就不需要第二次將原圖給裁切,馬上就能擷取自己想要的局部範圍圖片。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napp」會找到「Snapper 2」,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售價2.49美元,升級價1.50美元,如果是iOS 11用戶請透過這篇解決無法購買問題),不會購買請參考這篇文章,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onathan Winger Lang,軟體源:BigBoss)

1453379383-3508692533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如有安裝第一代會自動移除,因為要升級至第二代避免產生衝突,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napper 2 獨家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funbox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瘋先生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TW.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底下資料夾內,請記得再重新開啟設定。

  • 資料夾:「/Library/PreferenceBundles/Snapper2Preferences.bundle

1453379546-275587886_n

Snapper2 設定與使用教學

設定方法

Step 1. ▼ 安裝完畢並將中文檔放入後,到「設定」>「Snapper 2」,首先需要先設定「Activation啟動方式」才能觸發這套插件,在iOS內建「Home+Power」鍵會是直接啟動全螢幕截圖,如果不想要這樣功能可以改為「正常模式」或「即時模式」,這兩種模式後面會說明不同處。

1453379731-3313139304_n  Step 2. ▼ 安我們先將「正常模式」設定為「頂部狀態列->向左拖動」與「即時模式」設定為「頂部狀態列->向右拖動」,當然你也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手勢,這是為了這篇教學才先這樣設定。

1453379818-2499573935_n

擷取方法:正常模式

透過頂部位置往左滑動一下,就會顯示整個黑色要您選擇截圖區域,拖拉確認後請點「兩下」就可將所選區塊變成一張浮動截圖。

1453380046-1823084655_n 下一頁還有教學文章,請點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