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讓你自訂選擇SMS或iMessage傳送簡訊「SwitchService」

1456145601-3639787712_n  
以往我們要到設定內設定簡訊傳送方式是否要用iMessage或SMS,不過系統其實會自動判定要透過什麼方式傳遞,如使用者堅持想用iMessage來傳輸訊息給另一台iOS設備,或許就要透過SwitchService才能夠達成,簡單的說這套插件有點類似3D Totuch概念,只要按壓幾秒鐘就可以讓你從iMessage傳輸模式跳至SMS傳輸模式中。

前提條件

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

透過訊息APP內,按壓「傳送」鈕約一秒時間,就會自動切換成iMessage或SMS模式,藍色與綠色代表意思,可透過這篇「藍色、綠色、灰色代表各式什麼意思」文章瞭解,如此一來透過你所選擇模式傳遞簡訊後,就會依照那種方式傳送,不過對於非iOS用戶你還堅持使用iMessage傳送,也是一樣會走SMS。
1456145981-2206897515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witchs」,會找到「SwitchServic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6146202-3934099809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witchService設定教學

在「設定」>「SwitchService」內,會有兩個開關和一個控制條,「Enabled」用來設定插件啟用狀態,「Touch Hold Time」是用來設定按壓秒數,「Vibration」是設定是否要震動效果。
1456146202-2672127932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