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SmartVolumeControl 將音量調整HUD介面改的更不一樣

smartvolumecontrol-tweak-cover

看膩了 iOS8 、iOS9 內建的音量調整 HUD 介面風格嗎?是否有想過音量調整能不能不要在佔用螢幕中央區塊,在透過越獄後,或許又有另一個調整與解決方法,可讓音量調整 HUD 改為更精緻,僅會佔用在螢幕最頂端,還能夠自訂顏色,如果你想要這樣的改變,就趕緊來看這篇教學。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調整音量時,可自訂將HUD風格變為數字或是線條顯示,更可以自訂顏色。

smartvolumecontrol-tweak-7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matvo」,會找到「SmartVolumeControl」,將它購買(售價1.4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idkin,軟體源:BigBoss)

smartvolumecontrol-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SmartVolumeControl」內先將「Enabled」開啟,插件就會直接啟用,此時就可調整音量大小聲試試,是否就有改變了呢?

另外「Volume Step」是用來控制調整音量格數,裡面有提供16、20、30、40、50、100格供選擇。

smartvolumecontrol-tweak-2

 ▼ 「Choose View」是用來調整顯示風格,預設為「small label」小型數字顯示,也可以改為「a nice bar」就如右圖長條風格顯示。

smartvolumecontrol-tweak-3

LABEL SETTINGS

 ▼ 這區塊是用來控制預設「small label」小型數字風格的位置與顏色。

smartvolumecontrol-tweak-4

 ▼  從「Label Postion」內選擇要顯示的區域如下顯示。

smartvolumecontrol-tweak-5

BAR SETTINGS

 ▼ 最後一個區塊內的設定也是相同,可設定顯示條要顯示為不遮到狀態欄文字或是垂直顯示。

smartvolumecontrol-tweak-6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