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找回Safari基本功能!讓功能改進在增強「SafariBeBether」(含中文化)

1451128783-1570072263_n  
Safari越改是越不符合使用者習慣,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發現到這些原因?當網頁往下滑動時,就會自動隱藏功能邊欄位,甚至連網址也一併縮短顯示,為了擺脫這些新功能的缺陷,有iOS越獄開發者VladMax Sof,就將Safari改回先前人性化顯示。

前提條件

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afarib」,會找到「SafariBeBeth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1129155-3269527440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afariBeBether 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Hant.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Bundles/SafariBeBetter.bundle」底下,請記得再重新開機。
  

SafariBeBether 教學

安裝後,開啟Safari瀏覽時,可見URL網址列可完整顯示網址、工具列邊欄不會隱藏、書籤列自動隱藏功能。
1451129155-827465029_n
如喜歡原本預設某些功能,可到「設定」>「SafariBeBether」內進行設定,原本預設是會將自動隱藏邊欄關閉,如想用回預設可將它關閉即可。
1451129155-48265634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