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美化FB與Twitter大頭照工具「Round Profile Pic」

Round-Profile-Pic-tweak-logo

當我們瀏覽FB或是twitter時候,是否有發現到大頭照永遠是呈現沒有美感的方形?有沒有想過將大頭照改為圓形風格,這樣看起來或許會更好看見,如想改變一層不變的風格就透過這方法來達成即可。

FB效果展示

左圖為原本FB大頭照風格,右圖為修改後面貌,似乎圓潤邊緣看起來就將整體趕提升了不少。

Round Profile Pic-tweak-2

Twitter效果展示

左圖為原本FB大頭照風格,右圖為修改後面貌。

Round Profile Pic-tweak-3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Round pr」,會找到「Round Profile Pic(For Facebook)與Round Profile Pic(For Twitter)」,就依照自己所使用的APP選擇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Wylliam Altman,軟體源:BigBoss)

Round Profile Pic-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