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Reflectrix 讓 Cydia 平台也能實現加入排行系統

reflectrix-tweak-cover

Cydia與AppStore相當類似,比較可惜是在Cydia上沒有排行系統,無法讓越獄用戶得知近期比較熱門插件有哪些,但有越獄開發者替我們帶來了這項排行新功能,就如同是AppStore上的排行功能,讓Cydia能夠也能有更明確的排行機制,防止優秀的插件被忽略。

 

前提條件

 

排行功能說明

▼ Reflectrix 是獨立插件,可讓Cydia多出「Reflectrix 」功能選單,在這選單中,我們可看見熟悉的精選項目(Featured)、排行榜(Top Charts)。

reflectrix-tweak-2

▼在排行榜內,又可分為「付費、暢銷排行、免費」三種類別排列。

reflectrix-tweak-3

▼左上角「Categories(類別)」可供用戶選擇想顯示的類別排行。

reflectrix-tweak-4

排行機制是怎麼計算?

最主要是透過安裝Reflectrix用戶來統計安裝率,才會有這些排行名次。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加入軟體源「http://reflectrix.com/beta_repo」,不會加入請點我

Step 2. ▼ Cydia 搜尋「Refle」,會找到「Reflectrix」,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iritOfLogic,軟體源:reflectrix repo)

reflectrix-tweak-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功能改變

此插件會在多出一個「More」選單,裡面會分為「搜尋」與「已安裝」,過去「變更內容」原本會有「使用者、專家、最近項目」,都會改到「More」>「已安裝」內。

reflectrix-tweak-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