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Dial Pro:讓iPhone也能實現懶人一鍵快速撥號功能!

QuickDial Pro tweak

想將經常聯繫的聯絡人設定為一鍵撥號有沒有辦法?iOS預設內建上,目前都還尚未加入這項功能,反而是透過常用聯絡資訊功能來呈現,但對於年齡比較高的用戶來說,看那些選項會相當吃力,也可能會導致誤觸情況發生,讓iPhone也能夠實現傳統手機內都會有的最基本功能,透過按壓一下數字鍵,就馬上會進行快速撥號出去,當然此功能也相當適合女性用戶,用來設定求救電話使用。

前提條件

 

先前曾經寫過QuickDial Lite免費版本,本次就針對QuickDial Pro付費版本來做一個比較與說明,一起來看看兩個版本之間的功能差異。

Lite vs Pro 功能差異:設定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QuickDial Lite」或「QuickDial Pro」內,兩個版本來說其實只有差別Pro多出了數字「0」也可以加入聯絡電話,其餘設定是沒有太大差異。將Number 1、Number 2…到Number 9 輸入你最常撥打的電話號碼。

QuickDial Pro tweak 2

Lite vs Pro 功能差異:撥號操作

▼ QuickDial Lite版本,按壓1、2、3其中一個數字鍵盤約1秒後,就能立即自動撥號給設定好的聯絡人。

QuickDial Pro tweak 3

▼ QuickDial Pro版本,按壓1、2、3其中一個數字鍵盤約1秒後,會跳出類似3D Touch選單功能,可進行撥話、傳訊息或FaceTime視訊。

QuickDial Pro tweak 4

Pro BUG

付費版本會導致叫出3D Touch選單功能,如果沒有操作再按下其他地方,會導致閃退回主畫面上。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Quickdi」,會找到免費版「QuickDial Lite」與付費版本「QuickDial Pro」(售價0.99美元),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aughingQuoll,軟體源:BigBoss)

QuickDial Pro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