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擋住螢幕直接讓iPhone進入待機狀態「ProximityLock」

ProximityLock-tweak-cover

每當我們想要讓iPhone直接進入待機模式時,就必須按壓一下Power按鍵,這對於某些不喜歡按實體鍵的用戶來說會感覺相當厭煩,除了也可透過手勢Activator來達成外,我們也可以透過這款ProximityLock插件,讓你平時就可以啟動iPhone上的感應器,只要手一滑過螢幕前方就會進入待機狀態,就不必怕手髒會弄髒iPhone外觀。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呈現

這次採用影片方式顯示,主要是功能啟動後,當有物體往螢幕頂端感應器擋住,就會直接讓螢幕進入待機狀態。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Proxi」,會找到「ProximityLock」,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a13ra1軟體源:BigBoss)

ProximityLock-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說明

當我們安裝完畢插件後,請至「設定」>「ProximityLock」內將「Enabled」功能開啟。

ProximityLock-tweak-2

 

會不會耗電?

根據作者在最後面有註明,這款插件並不會造成電池壽命減少問題,如果不需要啟用這功能就建議將功能關閉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