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Playtopia 讓畫面上永遠出現浮動小型音樂播放控制器

playtopia-tweak

Playtopia 是一款可浮動在主畫面上的迷你型音樂控制器,讓喜歡聽音樂的用戶可直接透過這款控制器控制上下首歌曲,還提供了日夜間模式風格,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音樂。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當開啟音樂播放時,螢幕上就會自動出現小型音樂控制介面,左下角按鈕可切換日夜間模式,左中縮小鍵,可將介面縮的更小變成如右圖的迷你型音樂控制器,如要切回來點兩下即可切回小型控制介面。

playtopia-tweak-3

在App內也同樣可以顯示在螢幕上方,左上角點選可進入到該App首頁上,右上角專輯點入後可進入到正在播放中的音樂App控制頁面中,另還有個小功能,如將控制器往左滑動隱藏起來,音樂也就能夠自動暫停播放,在拉回螢幕中,就會繼續播放。

playtopia-tweak-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Playt」,會找到「Playtopia」,將它購買(售價2.9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haredRoutine & Aviorrok,軟體源:BigBoss)

playtopia-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Playtopia」內,大多設定都不用再次設定,只需要設定Hide in Apps,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哪些App中不會顯示該控制畫面,將它們開啟後就會隱藏。

playtopia-tweak-2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