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完美解決 iOS 跳出「System files missing!」錯誤方法!

[Cydia]完美解決 iOS 跳出「System files missing!」錯誤方法

最近iOS莫名其妙跳出 System files missing! 錯誤訊息,這通常是發生在越獄後的用戶身上,這錯誤該怎麼解決呢?這篇文章就要告訴你完善的解決方法技巧。

 

解決教學

方法1. 替RocketBootstrap插件降級

這原因通常是因為RocketBootstrap插件出現測試版本,所造成的不穩定現象,可打開Cydia後搜尋「RocketBootstrap」,點選右上角「修改」>「降級」,降回上一個穩定版本即可解決。

1445863941-3602198005_n

 

方法2. 崩潰報告被關閉

如有裝iCleaner Pro插件工具,請點選「+」頁面後進入「Launch守護程式」,(右圖)將這頁面所有設定選項都開啟,原本預設就是開啟,除非你有去調整關閉,最重要是「日誌、轉存和崩潰報告守護程式」被關閉也是會有影響。

1445864249-3669376186_n

 

方法3. 還原SimulateCrash.plist檔

準備工具:

  1. 下載 iTools3點我看教學
  2. 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com.apple.ReportCrash.SimulateCrash.plist」檔案,請將它丟進「/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底下,請記得再重新開機。

1445864620-783226367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