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透過PayPal購買插件跳出10417錯誤解決方法

cydia-paypal-10417-error

想要購買 Cydia 上的插件(Tweak)最常使用的消費方式就是透過PayPal來購買,不過有些用戶發現在購買時候PayPal會顯示Frowny Pants : 10417錯誤訊息,導致沒辦法順利購買,關於這項問題,可依照這篇來解決看看。

 

錯誤訊息

 PayPal #10417: Instruct the customer to retry the transaction using an alternative payment method from the customers PayPal wallet. The transaction did not complete with the customers selected payment method.

 

解決方法

  1. 登入PayPal確定信用卡是否有過期,或是移除信用卡再重新增加一次,在消費試試看。
  2. 如PayPal有綁定多張信用卡,先移除到剩下一張試試。
  3. 確認綁定的信用卡是否可海外消費和裡面的錢是否足夠。
  4. 如果是透過儲值方式,請將PayPal內的金錢儲值約25美元以上。
  5. 如以上四個方法都試過,最後請直接聯繫PayPal客服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