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bDriverJailbreak:越獄設備也能正常使用UBER司機端APP(Uber Partner APP)

uber-jb-cover

Uber到目前為止爭議不斷,在台灣也一直有不少新聞事件發生,最主要是還沒有合法化,不過想當Uber司機的用戶卻是發現,越獄設備後就無法順利使用Uber Partner APP,那該怎麼辦呢?透過這篇教學或許能夠幫助你。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ub」,會找到「NoubDriverJailbreak」,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ony Kraft,軟體源:瘋先生軟體源)

uber-jb-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效果展示

在使用插件後,就可以順利啟用Uber司機端(Uber Partner APP)功能。

uber-jb-phones

要是這套插件無法使用,另還有UberDriverPatch 也可繞過越獄偵測。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