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 關閉LINE主題防偵測!防偵測跳回原主題問題「NoLINEThemeCheck」

1456579802-3945412029_n

LINE為了防止用戶私自更換主題,在最新LINE版本上加入了偵測機制,這些偵測機會偵測你的LINE主題是否正確,不正確就會自動跳出該主題套用失敗,請重新下載提示,導致LINE更換主題失敗會跳回原本主題,如你發現有這種情況發生,或許可透過這篇方法來解決這樣問題。

 

前提條件

  1. 支援iOS7~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 支援最新LINE 5.9.0以上版本(最新版本已經不會擋)
  3. 適合手動覆蓋粉紅兔、WinterBoard用戶
  4. 新增軟體源 「http://mrmad.yourepo.com」,如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Line」,會找到「NoLINEThemeCheck」,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6580100-2298137139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效果展示

可見做圖為原本沒安裝LINE防偵測工具前,在套用替換過的主題都會跳出主題套用失敗,請重新下載問題,(右圖)在安裝插件後,這防偵測機制就被關閉,能夠隨意套用主題。

1456580101-1571499526_n

想知道怎麼套用LINE主題可參考底下文章
[密技]WinterBoard讓你的LINE主題能夠快速切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