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TWAKEUP 能夠改善iPhone電池壽命問題!讓設備更省電

cydia-noatwakeup

許多拿iPhone用戶,都會發覺用沒多久電池耗電量就驚為天人,那到底有沒有省電的方式?或是可以改善系統耗電問題,在最近有位開發者推出了一款新插件「NoATWAKEUP」,每當設備打開啟用時候,防止後台背景的Daemon(守護進程)ATWAKEUP(com.apple.atc.atwakeup)運作,讓設備能夠省電。

Daemon(守護進程)用途非常有限,僅只能夠在後台運行,開發者認為Daemon因為涉及到藍牙功能,每隔10-30秒左右,可達成針對配對休眠中的藍牙裝置進行喚醒,方便讓用戶想使用的時候,就能透過按鈕來控制設備。

 

如果關閉ATWAKEUP會有什麼影響?

開發者說明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100名越獄用戶安裝使用,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沒有反應藍牙設備有出現過問題,這可能會讓你的iPhone電池能更省電。

我需要安裝嗎?

根據開發者的解答是,底下這三種用戶不需要安裝

  • 如你已經有安裝CrashReporter 插件,但都沒看過有跳出”atc.atwakeup”或”atwakeup””錯誤崩潰事件,那就不需要安裝這款NoATWAKEUP插件。
  • 但如果安裝了DetailedBatteryUsage ,從電量用量清單中沒有看見atc.atwakeup,同樣也不需要安裝NoATWAKEUP插件。
  • 要是沒遇到ATWAKEUP上的問題,也不需要安裝這款插件。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atw」,會找到「NoATWAKEUP」,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Whisperer,軟體源:BigBoss)

cydia-noatwakeup-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