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必裝] 免升級iOS9.3也能夠使用上NightShift功能!

1459165014-4235283926_n
iOS9.3最大賣點功能就是 NightShift 夜間模式,不過該功能能不能讓非iOS9.3用戶也能夠使用上呢?本篇教學就要讓越獄用戶可實現 NightShift 夜間模式,透過F.lux 搭配越獄後,同樣也能達成iOS9.3上可透過控制中心點選NightShift 夜間模式開關,需要時可以手動開,不需要時也能夠順手將它關閉。

前提條件

1.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需先安裝 F.lux插件 (點我看教學
3.新增軟體源 「http://repo.laughingquoll.net」,如不會請參考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ights」,會找到「NightShift Toggle For f.lux」,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9165490-4294945367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NightShift Toggle For f.lux 剛安裝完成需要搭配控制中心插件,如「FlipControlCenter」或「Polus」這類插件才能調整出開關選單,想瞭解請點前方選連結才可知如何設定,底下就以「FlipControlCenter」說明,點選BOTTOM SHELF下的「Active Switches」,將「NightShift」調整至上方區域中。
1459165816-495931798_n
如此一來就可與iOS9.3一樣,有NightShift控制開關,且還可透過f.lux來調整色溫,這麼一來就好用多了!
1459165816-4109885499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