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MusicalKeyboard 讓iOS鍵盤按鍵聲改為鋼琴樂器聲

musicalkeyboard-tweak-cover

如果你聽厭煩了iOS內建的鍵盤聲音的話,或許可以來嘗試讓按鍵聲變成鋼琴、吉他等樂器聲音,如此一來就好像是邊打字邊演奏樂器,保證馬上就能Hold住全場。

 

前提條件

 

效果聲音展示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Musica」,會找到「MusicalKeyboard」,將它購買(售價0.9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Ziph0n,軟體源:BigBoss)

musicalkeyboard-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MusicalKeyboard 設定教學

▼ 初次安裝好插件時,會先跳出歡迎感謝視窗,點選「No thanks!」繼續。

musicalkeyboard-tweak-2

▼ 至「設定」>「MusicalKeyboard」>「Instruments」選擇你想要套用的音樂鍵盤聲音,一共有五種樂器,選擇完畢後要回前一頁,點選「Save Changes and Respring」儲存套用會重新載入主畫面,功能才能夠真正套用。

  • Bass (電吉他)
  • Drums (鼓)
  • Guitar (吉他)
  • Piano(鋼琴)
  • Violin(小提琴)

musicalkeyboard-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