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瘋先生軟體源正式啟用!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cydia add mrmad source repo

為了防止大家要加入一堆沒用的軟體源,本站將自己成立介紹過或是有必用性的deb,提供給大家下載。

更新記錄

  • 2019年3月15日 – 建立另一個新的軟體源 mrmadjb
  • 2018年3月9日 – 改採用Github 空間架設軟體源
  • 2013年3月2日 – 透過 yourepo 架設軟體源

 

增加本站的軟體源方法

 

方法1. 手動加入軟體源

▼ 打開Cydia並且選擇「來源」,右上角點選「編輯」>「加入

1453204036-2888654401_n

▼ 輸入軟體源「https://mrmadjb.github.io」和「https://mrmadtw.github.io/repo」最後按下「加入來源」即可完成加入軟體源。

mrmad repo add 1

由於有寫舊版軟體源上的插件還沒全數轉移到新版軟體源上,可另外加入舊版軟體源「http://mrmad.yourepo.com」(停用,不在維護)

 

方法2. 點網址直接加入

開啟「此網址」,點擊 「Add in Cydia 」>「打開」,會轉跳至 Cydia 並直接點擊「Install the Source」來安裝新增軟體源。

mrmad repo add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