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 有效防止iPhone簡訊被誤刪補助「MessageDeleteConfirmer」

MessageDeleteConfirmer-tweak-cover

我們不時都會發生檔案誤刪事情,包括連簡訊也都有可能手殘誤刪,這些簡訊不小心去滑到刪除可是救不回來,或許我們可以考慮安裝上這套MessageDeleteConfirmer補助,能夠在刪除前會跳出是否要刪除簡訊提示,這麼一來就能夠有效防止誤刪簡訊情況發生。

 

前提條件

支援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功能效果呈現

▼ 開啟「訊息」App,當你要刪除簡訊時候,會彈跳出確認是否真的要刪除提示窗,當點下「Delete」就可刪除,如反悔還可點擊「Cancel」來取消,對於商務人士來說這項功能會非常有保障。MessageDeleteConfirmer-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Messagede」,會找到「MessageDeleteConfirmer」,並將它安裝起來。(作者:iPawk軟體源:BigBoss)MessageDeleteConfirme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MessageDeleteConfirmer教學

在「設定」>「MessageDeleteConfirmer」內,可設定「Messages 簡訊」與「Notes 備忘錄」是否要跳出提示,不過瘋先生在6s的iOS9.0.2上,刪除備忘錄沒有反應似乎會有點Bug,不過最重要的簡訊功能可正常就好。
MessageDeleteConfirmer-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