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5~iOS10]iPhone、iPad知名解鎖美化神器「LockHTML4」

LockHTML4-tweak-logo

先前在iOS6時期有介紹過一款專門負責修改解鎖畫面神器,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或許你其實之前已經有用過,但還不曉得要如何去使用它,LockHTML就很像是iWidgets一樣,只不過LockHTML負責的是解鎖畫面這塊,你可以自己加上各種不同的時鐘、天氣、日曆等套件,在搭配上適合的桌布,如此一來就會讓你手上的iOS設備煥然一新,今天這篇教學就要來教大家怎麼在解鎖畫面上出現倒數計時器,另也會帶大家一起瞭解這款在越獄界超火紅的解鎖美化神器「LockHTML」。

前提條件

目前LockHTML分為好幾個版本,會讓用戶眼花繚亂,為什麼還要分成這麼多版本?主要是因為每個iOS版本架構不同,當然作者也就要針對該iOS版本進行更新,所以才會分了好幾個版本,就先將各種版本對應的iOS支援先與大家告知,不過要注意也僅適合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su_box title=”LockHTML版本對應” box_color=”#60acd4″]
LockHTML4 支援iOS8~iOS10.2越獄用戶
LockHTML3 支援iOS7越獄用戶
LockHTML2 支援iOS5~iOS6越獄用戶[/su_box]

效果展示

這次要教大家是如何讓解鎖畫面上能出現倒數計時器,相信對於某些用戶來說,有個可以倒數計時的工具一直在桌面上也挺好看的,當然也可以自己弄出時間、天氣資訊,只要你找的到套件就沒問題。

LockHTML4-tweak-demo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iOS10用戶請加入作者源「http://rope.lockhtml.com」,不會加請點我瞭解

Step 1. ▼ Cydia 搜尋「Lockh」,會找到「LockHTML4」(依照前方說明請裝上自己對應版本),售價1美元,其實不貴這很值得購買,最後再將它安裝起來。

LockHTML4-tweak-0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啟SpringBoard」。
後面還有文章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