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10] 「LocationFaker」偽裝iPhone真實GPS定位工具!

LocationFaker-logo

怕自己的行蹤遭到iPhone追蹤嗎?有些用戶為了要隱藏自己真實位置,通常都會關閉定位功能,不過對於有些遊戲都要定位才能夠玩,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其實我們可以透過這款偽裝GPS工具,讓你真實消失在地圖上,這麼一來也能夠防止被iOS系統內建功能所記錄,或是被另一半查勤時,也不會洩漏馬腳,如果你有這樣偽裝定位需求,就來試試這套工具吧!

前提條件

支援iOS8~iOS10.1.1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實際效果

▼ 安裝完畢後在主畫面上會出現LocationFaker App圖示,需要使用時就開啟它進行設定。

LocationFaker-b

▼ 開啟時,點選左下角將功能開啟,開啟後就可以移動到你想定位的位置上,這麼一來就會真實改變GPS位置,(右圖)開啟Apple Maps測試看看是否就真的定位了呢?的確已經成功。

LocationFaker-c

▼ 另也直接飛到國外紐約試試,也是沒問題的。
LocationFaker-d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ocatio」,會找到「LocationFaker (iOS 8 & 9)」,如果是iOS5~iOS7用戶請裝(iOS5,6,7版本),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售價2.99美元,價格貴的誇張),不會購買請參考這篇文章,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unstuck,軟體源:BigBoss)

LocationFaker-a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