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Lightify讓Spotify加入白色系風格

lightify-tweak

全球最大的串流音樂服務商 Spotify ,音樂APP風格一直以來就是以黑色系列為主題風格,對有些用戶來說,這樣的風格似乎太黑了!官方也無法讓用戶調整純白乾淨簡潔風格,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或許可嘗試透過這款插件 Lightify 來替 Spotify 改為白色系風格。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左圖為 Spotify 預設黑色系風格,右圖為修改後的主題效果。

lightify-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ighti」,會找到「Lightify」,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kTweaks and sk8r,軟體源:BigBoss)

lightify-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Lightify」,將「Enable Light Theme」關閉再開啟一次,否則 Spotify 是不會套用白色主題,記得要將 APP 關閉重開一次才會實現效果。

lightify-twea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