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解決盤古iOS9.3.3越獄後造成GPS定位不正常「libLocation」

libLocation-tweak-cover

盤古這次剛推出的iOS9.2.-iOS9.3.3越獄中,有不少用戶反應會造成iPhone或iPad上的定位服務無法整常運作,導致間接會影響到其它App(如Pokemon Go)上的使用,如您目前正面臨這問題,趕緊透過這篇教學來處理。

 

方法1.採用插件修補

透過「libLocation」插件來修正問題,已經有用戶回報透過這項修補可讓定位正常運作。

Step 1. ▼Cydia 搜尋「LibLo」,會找到「libLocation」,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ntonio Calatrava軟體源:apt.modmyi.com)

libLocation-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方法2.重置網路設定

到「設定」>「一般」>「重置」>「重置定位服務與隱私權」>「重置設定」,另外連同「重置網路設定」>「重置設定」將網路重置一次。

libLocation-tweak-2

 

方法3.重啟

重新啟動iPhone、iPad設備試試。

power off

方法4.重新越獄

透過iTunes先備份資料,點選回復iPhone後,再重新越獄。

 

這些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解決方式,如果有更好的解決技巧,也不妨直接留言回應在這篇最底下,讓瘋先生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