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必裝] 懶人專用方法!iOS鍵盤記憶助手「KeyShortcut Pro」

1404992438-3859651774  
不少iOS使用者應該都會發覺,每次要輸入EMAIL或是地址都需要花費很久時間輸入,甚至還有輸入錯誤的風險,那Cydia上有沒有什麼好用的工具能夠補助呢?當然是有的,而且還能夠自己自訂好幾組長輸入的字串,只要透過一個按鍵就能夠馬上呼叫該字串出來,這樣是否輸入起來會更加快速呢?

前提條件:
支援iOS7~iOS8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 Cydia 搜尋「KeySh」,會找到「KeyShortcut Pro」,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如果不會購買請參考這篇文章
1404992730-1547450382_n  

「KeyShortcut Pro」使用教學
《系統預設快捷鍵控制》
▼ 安裝完畢後,點選「設定」找到「KeyShortcut」選項進入設定,在SETTINGS區塊,這些是快捷鍵按住某個鍵盤就能達到功能,像是全選就按住A即可實現。
1404992740-3163843552_n  
選單說明:
Select all -> 全選按住A
Copy -> 複製按住C
Cut -> 剪下按住X
Paste  -> 貼上按住V
Undo  -> 復原按住Z
Redo  -> 回上一步按住R
Select last word  -> 選擇最後一個字按住S
Beginning of document  -> 移到文件開頭B
End of document  -> 移到文件結尾E
Last word to uppercase -> 將英文字串直接轉成大寫按住U
Last word to lowercase  -> 將英文字串直接轉成小寫按住L

▼ 點選「A」久點後,就能自動全選起來。
1404993404-2112655061_n  




 
《自訂字串快捷鍵控制》
▼ 滑到最底會看見「PROFILES」區塊,這區塊可看見1、2、3…編號,這編號裡面就是能夠讓使用者自己去自訂你想按住數字鍵後,會自動出現哪些文字或數字,(左圖)瘋先生就先輸入個三組,第一組是EMAIL、第二組是瘋先生、第三組是瘋先生英文名字,(右圖)輸入完畢後請滑到最頂端點選「Respring」才能夠讓系統重開機載入資料,如果沒做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唷!當然如果你想比較統一點,建議將EMAIL輸入在「@」內會比較好,這樣就比較容易記住。
1404993883-3758148417_n  
示範:
▼ 接下來我們開啟一個APP來試試看,點選壓住「數字1」一秒後放開,(右圖)就會自動載入瘋先生剛所設定的EMAIL,如果按下「數字2」呢?也就會在出現剛設定的瘋先生中文,以此類推,其他就讓自己設定想要的字串吧!相信這樣你比別人輸入會快許多。
1404993915-2596353215_n

 特別提醒,如果你有改動按鍵,就一定要點選「Respring」重新載入才會生效,如果直接退出就完全不會有效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