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清單]iOS8 Cydia最新支援Tweaks插件清單與推薦(隨時更新)必裝插件統一收錄

1387765482-4101400019
iOS8 完美越獄已經推出,Cydia之父也順勢推出新版Cydia Substrate,但目前有哪些插件(Tweaks)可用呢?瘋先生直接整理這篇清單,讓大家可隨時知道最新支援狀況。原先能在iOS7 上可順利運作的插件並是完全就能夠在IOS8上使用,所以需等開發人員進行更新,就請多耐心等候,如果等不急想知道哪些插件能夠使用,請透過本篇來瞭解,避免安裝後造成白蘋果或是直接進入安全模式等錯誤,這時就要整個重灌iOS8那可就更耗費時間了!




設備項目

測試設備:iPhone6 Plus
測試環境:iOS8.1

支援清單

>>>支援清單<<<
請自行點選連結入內看說明與教學,這些插件能用但不代表就是無任何Bug與問題,最終還是要等插件作者更新才能完美支援iOS8。(更新日期2014.11.6)

國外測試支援清單 for iOS8.x (僅供參考,依照自己能夠安裝無問題為準)

手機無法看請點我放大看清單
PS.請注意!不要隨意亂嘗試安裝Cydia外掛,嚴重會導致白蘋果或是當機,請透過清單查詢確認無問題再下載安裝使用,瘋先生關心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