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JB後iPhone也能線上收看成人謎片軟體「SexTubePro」

警告未滿18歲請勿觀看本文章! 如您已滿18歲請繼續閱讀探討內容 …

首先這篇是給有JB的用戶享用,請不要心存色念要用有藝術的眼光來看待此事務,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iPhone上到底有沒有能夠看到謎片,包含有ABCDEFG片,什麼美國日本甚至都有,這應該就不需要說太明了吧? 就是能夠讓”你/妳”線上看謎片,未滿18歲的使用者如果看到這裡,建議還是關掉此篇文章,先去寫功課認真讀書會比較好唷!

再次聲明:如果你看完此文章教學不會感到噁心、頭痛、厭惡請繼續服用,也包含已滿18歲人士

 

看片教學

▼ 回到iOS桌面上會看見多出一個「SexTubePro」App,如果沒看見請用搜尋找一下,或者是重新開機一次看看。

1414910535-3173085720_n

▼  打開這邪惡線上影片軟體 SexTubePro ,馬上就會看見有好多國家的片源選擇,日本好像是Channel5、Channel6,點入進入後就可看見分類。再點入就會看見好多邪惡影片,瘋先生一定要上馬賽克,實際是沒有你懂得,挑選喜歡看的影片就可以按Play播放。

sextubepro 1

接下來,不用多做教學該怎麼操作大家都知道,小心過年身體要顧好,不要精疲力盡 …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ex」,會找到「SexTubePro」,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14910429-2305086450_n

 

Step 2

▼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1414910473-259506374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