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9]增強隱私保護!讓iMessage已讀與輸入狀態完全關閉「Incognito Messages」

Incognito-Messages-logo

先前介紹過LINE關閉已讀方法後(文章)受到不少用戶的熱絡迴響,這次我們要來教大家關閉iMessage上的已讀與回應狀態,當我們透過iMessage來與朋友聊天時,都並不會感覺有任何壓力,但如果對象換成老闆或是主管,那是不是就恨不得那天都不要開機了呢?如主管與你聯繫方式都是透過iMessage,只要你開啟對話框讀取訊息對方就會立即顯示已讀,甚至連對方是否有在回應都會一起顯示,不過這種顯示方式會讓有些用戶感覺非常反感甚至沒有安全感,如果你有這些被受監控壓力,不妨就來試試這工具,保證能讓你用iMessage無壓力。

前提條件

支援iOS8~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效果展示說明

左圖為iMessage正常使用狀態,會顯示對方正在輸入狀態與已讀,(右圖)如果我們將該工具開啟,對方顯示的狀態是不會有任何輸入狀態或顯示已讀訊息跳出,可說是完全阻擋了輸入即時狀態的神器。
Incognito-Messages-02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Inco」,會找到「Incognito Messages」,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Incognito-Messages-0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內將「Hide Typing Indicator」(對方隱藏輸入狀態)開啟,也可以順便將「Send Read Receipt on Typing」(對方隱藏已讀狀態)開啟,這麼一來對方就完全看不見你是否有在輸入或是已讀訊息狀態。
Incognito-Messages-0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