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 HiddenConvos Pro 讓iOS內建訊息也能實現隱藏簡訊與對話紀錄功能

hiddenconvos-pro-tweak-cover

HiddenConvos Pro 是一款能夠讓 iOS 內建 iMessage 訊息隱藏的工具,如果不讓第三者發現先前與朋友傳送過的簡訊或 iMessage 對話紀錄,就可直接透過手勢將簡訊隱藏,避免訊息遭曝光。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開啟內建「訊息」App,透過手勢選擇要隱藏的訊息條往左滑動,就會顯示「Hide」按鈕,即可隱藏。

hiddenconvos-pro-tweak-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Hiddenc」,會找到「HiddenConvos Pro」,將它購買(售價1.50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heNinjaprawn,軟體源:BigBoss)

hiddenconvos-pro-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開啟「訊息」App,點選左上角編輯,(右圖)會看見右上角多出一個齒輪設定按鈕。

hiddenconvos-pro-tweak-2

▼ 點入後,就可進入HiddenCovos設定狀態,並可將「Enabled」插件功能啟用,另還有設定選項有

  • Hide Gesture:隱藏手勢,內有Long Press(長按)、Swipe Left(往左滑動)、Swipe Right (往右滑動不會出現選單)
  • Box Color:方塊顏色
  • Hidden Conversations:被隱藏的對話
  • Security:安全設定,可設定TouchID與密碼鎖

hiddenconvos-pro-tweak-3

▼ 被隱藏的對話記錄,都統一會放放置在「Hidden Conversations」內,如要解除隱藏就到裡面點選刪除解禁即可。

hiddenconvos-pro-tweak-5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