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HapticFeedback」讓iPhone也能夠有觸覺震動反潰效果

未命名-2

在Android系統上會有個功能可開啟讓用戶感覺現在按的按鍵是真實有碰觸到,不過這在原生的iOS系統上是沒有這項功能可開啟,但透過越獄後我們就能實現這項功能,可讓用戶不管是處碰虛擬鍵盤上的按鍵或是按下TouchID的HOME鍵,都會有震動回饋給使用者,讓使用者知道目前真實有去按到。

 

HapticFeedback功能介紹

當裝好HapticFeedback後,會彈出感謝視窗,點擊「No thanks!」即可關閉,(右圖)在到「設定」>「HapticFeedback」內,可設定想要開啟震動功能選項,大致上可設定的有解鎖按鈕、HOME鍵、音量鍵、虛擬鍵盤等,設定後點下「Save Changes and Respring」重新載入設定才會實現更改。

HapticFeedback-tweak-2

  • Enabled :功能開關
  • Lock Button : 解鎖按鈕,可設定鎖定時(When Locked)或任何時候(Every Time)
  • Home Button:按下HOME鍵震動
  • Volume Button:按下音量鍵震動
  • Keyboard Touches:按下鍵盤按鍵震動
  • When Unlocked:解鎖時震動

 

前提條件

支援 iOS9-iOS10.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Hapt」,會找到「HapticFeedback」,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Ziph0n軟體源:bigboss)

HapticFeedback-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